白某不会修图

大众雷点,🐳激推。CP左右无差人,请谨慎关注。帆京人请拉黑我谢谢。

吏青。一个秃然的小脑洞。

      ooc预警。

      我因为嫌第三季黑色的雪后边儿就太虐了就只粗略的看了一遍,没怎么记住泰山府君祭。



      你好。

      自我介绍一下。

      我叫泰山府君。

      是冥界最古老的神。

      但我不可是个老古董,相反的,我很通情达理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就在我看见一个有着蚩尤灵魂的普通人拿枪指着一个鬼差的时候,我感觉事情有些不对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我是古神但是我不是顺风耳千里眼什么都知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蚩尤灵魂???人杀鬼差???这鬼差怎么哭的眼泪一把鼻涕一把还一脸死而无憾???这鬼差怎么比别的鬼差牛逼那么多???旁边儿怎么还一个天女???叫我来的怎么还死了???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世界变了,信息量有点大,古神不想思考,古神想关机了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但我是古神,俗话说请神容易送神难,我不能说走就走,我也要面子。

      我以上帝视角看着下边三个不算人的人,就听见彭的一声,那个鬼差在我眼前消失了,而后出现在了我身边…说实话我被他哭的涕泗横流的模样丑到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 我是古神,我说话算话,说带走一个就只带走一个。

     所以我带走了蚩尤的灵魂,把那个鬼差放回去了。

     我看得出来,赵吏对人间还有很强烈的牵挂,尤其是对夏冬青。

     我怎么知道他们叫什么的?iPhone10都在冥界普及了老子身为最古老的神凭什么不能拥有手机。我查到的。

      至于赵吏的肉体,昆仑有都是法子,再说这也雨我无瓜了,我要把蚩尤带回去玩儿了。


      我再澄清一下,我只是带走灵魂,并不是毁灭他们,老子根本没有传的那么吓人。

      所以现在蚩尤在后边儿那片竹林子里养熊猫呢,还挺开心,不过熊猫似乎不怎么开心,它们好像不想吃铁。


      古神的生活其实很无聊。

       所以我悄悄的看了一眼赵吏和夏冬青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你好。

     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。

      我叫泰·柠檬山·神仙不配拥有爱情·府君。

      是冥界最老的柠檬精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